運動雲

台灣大賽/義大奮戰到底 高志綱敬佩不已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統一獅能直落4奪下總冠軍,義大犀牛打者認為捕手高志綱扮演重要角色,高志綱聽到後,反倒認為義大奮戰精神才值得敬佩,「他們有很多球員帶傷上陣,就算輸球也不找藉口,這種精神難能可貴,這點一定要跟義大致意。」

▲高志綱。(圖/記者吳婷雯攝)

高志綱表示,獅隊雖然4連勝,但義大在比賽過程中,其實都咬得很緊,「雙方這幾場都互有往來,在這種戰況接近的比賽裡,我們運氣比較好,最後才能拿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下半季封王,高志綱被總教練陳連宏點名是最關鍵的人物,最後獅隊能奪下總冠軍,對手義大犀牛也認為是敗在他的手上,高志綱謙虛回應,「打了那麼多年,多少會有一些想法。」

高志綱透露前兩戰特別注意鄭達鴻和胡金龍,但經過一天休兵後,林益全的狀況也開始加溫,「短期比賽變數多,所以每個打者的狀況都會注意,加上掌握他們的心態,總冠軍比的大概就是這些。」

除了高志綱表達對義大的敬佩之意,曾效力犀牛前身興農牛的張泰山也說,「總冠軍雖然很開心,但也能了解他們被剃光頭的心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高志綱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