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陳連宏被硬上!領隊:即刻真除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統一獅奪下總冠軍,陳連宏凝聚軍心功不可沒,領隊蘇泰安賽後隨即宣佈「鑼總」正式真除;賽前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陳連宏說他並不在意職稱,「公司怎麼決定,我就照著做,一切順其自然。」

▲提到自己的體重,陳連宏不好意思地笑了。(圖/記者吳婷雯攝)

從例行賽戰績止跌回升,到球隊奪下季冠軍,最後再以直落4的表現,成為年度總冠軍,陳連宏一路上不居功,「鑼總」的帶兵哲學就是只要球隊氣氛和諧,大家就會朝共同目標努力,「選手在場上喜歡得到掌聲,他們自己會去做,我只是在旁邊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連宏回憶剛到獅隊時,總教練是謝長亨,到2009年率領球隊三連霸的呂文生,兩位總教頭都給球員很多空間,「讓大家做好自己的事,相處上就會融洽。」

執掌兵符這段期間,「鑼總」笑說面對媒體說話是他認為最困難的環節,「如果真的是我繼續當總教練,我會去看一些關於說話技巧的書,以後才知道要怎麼講話比較好。」

除了擔心口才不好,從球員時期就不敢搭飛機的陳連宏,在球隊封王前,對於要再次被球員拋向天空,也有些疑慮,「這次就換別的教練試試那種感覺啦!我一百多公斤,怕他們撐不住。」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球員的熱情,「鑼總」仍被拋向天空,「還是很開心啦!」他不好意思地抓抓頭說道。

關鍵字: 陳連宏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