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鄭糠雲宣布結婚  與圈外女友姊弟戀修成正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韓國演藝圈喜事不斷,堪稱韓國「完品男人」的李秉憲、韓在石、裴秀彬、池城等都陸續結婚。韓媒30日報導,演員鄭糠雲宣布將於2014年4月迎娶大他1歲的圈外女友,他表示2011年參加朋友聚會上認識了女方,便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年下來認定彼此為另一伴,決定攜手共度人生。

▲韓星鄭糠雲宣布2014年迎娶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圖/翻攝自wowstar)

在韓國有完美「8頭身」之稱的鄭糠雲在2004年透過韓劇《五顆星星》出道,之後陸續主演《太陽的女人》、《愛你千萬次》、《愛情藥不藥》、《浪漫小鎮》等幾部知名韓劇,在台灣擁有不少知名度。他8月曾在韓國節目當中「暗示」有想婚的想法,認為家族中只有他與弟弟覺得太沒意思,所以相當憧憬婚後可以生下1男1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鄭糠雲3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消息,表示2011年透過朋友聚會上認識了大他1歲的女友,因為彼此有好感便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年下來意識到了該結婚年紀,所以決定與女方攜手共度餘生,婚禮預定在2014年4月在韓國一家五星級會館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