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傳量產搶奪聖誕節商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從去年 Google I/O 2012 起曝光的智慧眼鏡 Google Glass,傳出將開始大量生產,預計將在近期內推出,根據今年《ETtoday 東森新聞雲》在 Google I/O 213 當中得到的消息,Google Glass 最快今年底上市,不過至今 Google 尚未說明詳細上市時間。

Google 今年五月在 Google I/O 213 當中進一步推廣 Google Glass,並於日前開放開發者可以邀請 3 個朋友協助開發計畫,引起網路上到處都是將近 2000 美元的 Google Glass 銷售風波。

至於這款 Google Glass 上市時程,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消息來源指出, Google 將在聖誕節來臨前,「大幅」量產眼鏡數量,至於售價方面,《金融時報》並沒有做進一步說明,如果根據先前傳聞,市售版 Google Glass 售價或許將會比照開發者版本,售價約會在美金 1,500 元 (折合新台幣約 45,000 元)左右。

今年的穿戴式裝置議題可說持續加溫,除了智慧眼鏡,連同已經在市場上流通的智慧手表也將有更多大廠投入開發。目前消息指出,除了現有的三星、索尼外,蘋果傳出將於 2014 年推出 iWatch,宏達電(HTC)也將投入智慧手表的開發;此外, Google、微軟、LG,甚至運動廠商如愛迪達、車商如 Nisson 等各大廠也將接續投入智慧手表的開發,共同於明年起爭奪全球 60 億行動裝置使用者的龐大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