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四大報頭版頭條 八里雙屍案 謝依涵一審死刑

【聯合報】

台灣創業環境重病 李開復給7帖藥方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李開復昨天對台灣丟下震撼警語。他說,台灣的資通訊(ICT)產業創新、創業環境生了重病,得下猛藥。他提出給台灣創業環境的七帖藥方,呼籲政府要放寬管制,投資者應改變一些陋習,整體環境應對創業者更友善,大學應鼓勵創業學生,而不是欺負學生、占學生的便宜。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嘴雙屍案 蛇蠍女 判死

震驚全國的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一審士林地院經半年審理,昨認定媽媽嘴咖啡店前店長謝依涵因覬覦死者陳進福、張翠萍夫婦財物,獨自迷昏、殺害2人,並盜領死者存款35萬元,合議庭怒批謝女行兇時被害人已遭迷昏,她仍下毒手,可見手段兇殘,且「謀財之切、殺意甚堅」,求其生而不可得,依強盜殺人等5罪,判處蛇蠍女謝依涵死刑。


【中國時報】

蕭敬騰憤怒:我不會這樣結束!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前天下午2點半在南港住家門口,突遇2名歹徒騎機車佯裝粉絲,問司機「這是老蕭的車嗎」?要求見老蕭一面給簽名,司機以趕時間為由拒絕,歹徒便對司機的頭澆下一杯糞便,並作勢把杯子丟進車內,臭氣沖天。老蕭29日開記者會,表情憤怒地說:「這次我不會就這樣結束!」他表示相信正義,已報警緝凶。


【自由時報】

八里雙屍案 謝依涵一審死刑

轟動社會的八里雙屍命案昨宣判,士林地院合議庭認定「蛇蠍女」謝依涵謀財害命,對遭下藥昏迷「如嬰兒般無力抵抗」的陳進福、張翠萍夫婦痛下殺手,為求脫罪還編出計中計,且「多次翻供牽連無辜,求其生而不可得」,法官直指謝依涵犯行已到了「最殘酷」程度,依強盜殺人等罪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