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日職第三場樂天擊潰巨人 再贏即聽牌

張昭雄/賽評

初生之犢樂天隊今晚在東京巨蛋球場作客不畏懼老資格巨人隊,以5比1贏取總冠軍賽的第2勝,目前以2勝1負佔居領先優勢,明(30)晚再勝的話將處於聽牌,明晚雙方均派用洋投霍爾頓、哈彿沙先發掛帥。

只有第9年隊史,首度打進總冠軍經驗的初生之犢樂天隊,今晚派出曾在跨聯盟交流賽慘敗的美馬學先發,美馬學在交流賽只投一局即有10 名打者,被擊6支安打,包括長野久義的陽春彈,並有6失分,慘吞敗投。可是今晚美學判若兩人,卻有不同凡響演出,此役全場投5點2局的84球,只被擊4支安打,並有5K表現,在無失分之下,功成身退,替樂天隊贏得總冠軍賽第2勝的領先優勢。

巨人隊由12年球齡的老將杉內俊哉先發投手,在交流賽並未與樂天隊對壘過,但是以他今年球季11勝6敗的3點35成績來看,的確表現差強人意。今晚這場比賽杉內俊哉只投1點2局,在13名打席中投了56球之多,有4失分,意料之外的慘吞敗投。其實此役巨人隊友似乎也未幫上忙,全場僅有6支安打的1成88打擊率,只靠矢野謙次在第八局下半敲出一支陽春彈全隊的僅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隊今晚面對老將杉內俊哉,於第二局上半兩人出局滿壘後,由第三棒藤田一也的如有神助,先聲奪人擊出左外野二壘打的兩分打點,緊接著第四棒銀次再敲出右外野二點打的兩分打點,使得杉內俊哉退堂,樂天隊另1分是在第八局上半由第五棒瓊斯所擊出的第5分。

30日巨人隊在主場總冠軍賽的第4仗,絕對輸不得,樂天隊隊則是贏球即以3勝1負聽牌,有人認為,或許老謀深算的星野仙一監督在巨人隊主場最後乙役將會突如其來派用長勝將軍田中將大掛帥,搶得「日本一」(但有專家認為田中將大應在回到宮城球場的總冠軍賽第6役出賽機率較大)。

總之,不論如何巨人隊不能在這次「老少對壘」(巨人隊第35度進軍總冠軍賽,而樂天隊首度以洋聯代表迎戰央聯冠軍隊)敗下陣來,值得一提的是,明晚之戰雙方所推出的洋投演出,乃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讓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