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犀牛落入3敗劣勢 曾總:8局失誤致氣勢逆轉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29日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義大犀牛在8局因林宗男失誤,被獅隊追平,9局再遭獅隊攻下致勝分,落入0勝3敗劣勢,犀牛總教練曾智偵表示,8局失誤的確是雙方氣勢逆轉的關鍵。

曾智偵指出,這場比賽投手都表現得很好,他也特別稱讚前2任投手林晨樺、陽建福。林晨樺先發主投5局用66球,失1分,被擊出3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

▲曾智偵。(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智偵指出,原定只讓林晨樺投一輪,不過林晨樺表現佳,才讓他續投,而林晨樺過往投到70球左右就會遇到瓶頸,所以讓他投5局就退場。

犀牛這場比賽打線做了變動,不過仍是以「攻擊最大化」為考量。曾智偵指出,取得領先後,由於只領先1分,且林宗男、鄭兆行可能都還有打擊機會,雖然比賽後段考慮過換上林瑋恩守游擊,但最後還是決定讓林宗男守完全場。

30日雙方將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第4戰,獅隊推出潘威倫先發,已經退無可退的犀牛再推出第1戰先發投手馬克應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