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能吃!郭台銘自設食安廠:黑心商應刑法重罰

▲食安連環爆!郭台銘:最好什麼都不吃。(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食品問題連環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現身痛批,黑心廠商應該用刑法重罰!為了解決食安問題,郭董也宣布鴻海將在大陸鄭州成立檢驗中心,食品把關自己來,不過他也感嘆油米茶鹽全部檢驗一遍,感覺什麼都不能吃,「最好什麼都不吃」!

大嘆食品安全連環爆,「感覺什麼都不能吃了」!郭台銘乾脆自己成立檢驗中心,食品把關自己來。鴻海上個月就曾宣布在鄭州蓋食品檢測中心,要幫自家30萬員工提升食品安全,而郭董曾經說過,自己吃得很清淡,之前參加晚宴時,還拍到身價1000多億元的他正在啃饅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說,家裡到現在過年都還在做大饅頭,雖然自己清淡飲食,不過台灣的食安問題還是讓他十分感嘆,「我們小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精緻的東西,還不是照樣長得很好!如果真的用這種虛假來騙人,一定要嚴懲,而且要用刑法來嚴懲。」痛批黑心食品不是在賺錢,是在害人,違法廠商更應該嚴懲。黑心油問題不僅危害民眾安全,更賠掉了國家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