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美國隊長2》提早攻台 上映日期搶先北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漫威(Marvel)公司知名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冬日戰士》備受關注,精采預告片吊足胃口,而官方早就公布北美將會在2014年4月4日上映,但在台上映日期卻遲遲未定,引發台灣粉絲哀聲連連,直至近日官方才終於公布會於3月27日提早攻台,搶先北美一步!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演員以新造型亮相,引發高度關注。(圖/取自電癮娛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長》改編自同名的漫威漫畫,內容講述二次大戰期間,1位名叫史提芬羅傑斯的男子,僅管長相矮小又有哮喘病,仍因為看不慣納粹在歐洲的暴行,決心成爲英勇的戰士,並在為國效力的過程中,獲得「美國隊長」的名號。該片上映首周末3天就創下超過6500萬美元的高票房,口碑相當好。

製片公司曾公布續集《美國隊長:冬日戰士》將會承接《復仇者聯盟》中的時序,講述史提芬羅傑斯在神盾局中的故事,還會更深入的描繪他來到現代後的不方便與無奈。而日前中文預告片曝光,不僅可以看到主演克里斯伊凡穿著新戰服登場,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莉喬韓森還以直髮新造型亮相,讓粉絲相當期待。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中文預告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