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晴晴太挑逗 同業大罵不良示範

我們想讓你知道…茫了、茫了.....

▲幫我拿酒促小姐暴紅粉絲幕名合照。(圖/畫面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酒促妹晴晴和客人之間大膽的互動,引起網路上的騷動後,其他從事酒促的女生私底下都大罵她做出最不好的示範,甚至還有人因此遭到酒客的騷擾,也讓其他的酒促小姐大嘆,這行飯是越來越難吃了。

最近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的晴晴,穿著藍色露肩洋裝現身,因為一支名為《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的影片,「我開瓶器拿不到,你可以幫我拿嗎…幫人家拿啦…。」這支影片上傳短短一個禮拜,超過91萬人次點閱,臉書粉絲團更是達到2萬1000多人按讚,讓酒促小姐晴晴也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促小姐拉攏客人,俏麗服裝小露性感

「現在有手機吊飾,買兩瓶可以選一樣。」酒促小姐到底是怎樣拉攏客人的?第一要素,就是穿著一身俏麗服裝,當然小露性感免不了,畢竟要先讓客人注意到你,尤其是男性客人才有可能進行後續的推銷。

不僅要服務做得好,飲品也要勤快的倒,這樣才有可能一瓶接一瓶的開,「你要哪一種贈品,你覺得哪種比較好?」酒促小姐遇上喜歡的客人多點互動送上贈品,不喜歡的也會送上笑臉。

大膽互動壞示範,酒客竟要求比照辦理

但自從酒促妹晴晴的畫面爆紅後,這個開瓶器可是牢牢抓在手中,因為本來穿的就略顯清涼了,現在還會碰上酒客藉機騷擾。酒促小姐經紀表示,「很多酒促小姐都會上網去罵說這樣讓她們很難幹,她就是穿很露,整個很低胸,現在有客人會說要穿跟她一樣。」

因為晴晴的作為立下另類的示範,同行間可是罵聲不斷,甚至不齒和她從事相同的工作。酒促小姐經紀表示,「那是一個噱頭,那是店家想要拉知名度,因為她的衣服根本不是酒促的衣服啊!」為了生活這行還會繼續做,只是現在這行飯,真的越來越難吃了。

酒促妹晴晴26日在臉書表示,「真的不知道會造成這麼大的困擾,其實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害怕,但還是謝謝各位粉絲的支持、鼓勵,請大家再給晴晴一點時間,我會正式和大家解釋影片事實的經過。」晴晴後來澄清,影片拍攝當天她不知情,也不在工作,而是單純私人聚會,單純故意想惡整朋友。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