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婚戒失蹤傳婚變 百億身家恐遭老公瓜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與老公尼克肯能(Nick Cannon)驚傳5年婚姻出現危機!她多次被發現沒戴婚戒,還和其他男歌手親暱互動,男方則背著她到處把妹,兩人一旦離婚,她高達150億元台幣的財產可能會有部分落入老公口袋。

▲瑪麗亞凱莉傳出婚姻亮紅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瑪麗亞凱莉與肯能因合作單曲《再見》(Bye Bye)MV墜入愛河,交往1個多月後便閃電結婚,她婚後總戴著7克拉的鑽戒,兩人每年也都會交換結婚誓言,但日前卻傳婚姻亮紅燈,9月出席派對時,被人目擊她手上不但沒戴婚戒,還和饒舌歌手納斯(Nas)調情,讓肯能醋勁大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亞凱莉與老公尼克肯能因合作MV墜入愛河,交往1個多月後閃婚。(圖/abc News)

不過,肯能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自己主持的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選秀賽》上,對27歲的參賽者莉絲艾格妮絲狂獻殷勤,此舉讓瑪麗亞凱莉覺得被背叛。據悉,瑪麗亞凱莉是美國娛樂圈十大富婆之一,名下有許多房產、名車加上唱片和版稅,身家高達150億台幣,而肯能不但名氣不如她,收入也比她少,一旦離婚男方則有望分到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