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萬聖趴大玩角色扮演 Key比克大魔王粉絲讚給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28日晚間一身COSPALY裝扮現身機場,團員們分別打扮成搖滾樂隊的瑪莉蓮曼森、超級賽亞人的比克、火影忍者的鳴人以及殺人魔佛萊迪,一現身機場當場引起接機歌迷們大笑,原來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SM」舉辦萬聖派對,因此特別精心打扮前往參加,不過由於造型太過搶眼,讓許多網友笑稱SHINee實在「太給力了!」。

▲SHINee在萬聖節派對大玩Cosplay。(圖/翻攝自Key Instagram)

韓國SM家族28日舉辦萬聖節派對,不少旗下家族團員前往參加,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SHINee跟EXO等,其中SHINee打扮相當引起注目,隊長溫流打扮成殺人魔佛萊迪、泰民扮成搖滾巨星瑪莉蓮曼森、鐘炫打扮成火影忍者的鳴人以及Key打扮成超級賽亞人的比克大王,不少網友看見後大笑直呼:「比專業Cos還要專業呀!」不過團員珉豪因為正在拍攝電視劇,無法參與這次萬聖節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炫(左)扮演火影忍者的鳴人以及Key(右)扮演比克大王。(圖/翻攝自Ke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