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被拱與王菲復合 笑稱:想想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28日在北京宣傳新片《救火英雄》,當天除了前妻張栢芝阻止小孩奔喪話題,還被問及前女友王菲離婚一事,他雖不願正面回應,但當聽到網友建議他與王菲復合時,他笑著說:「想想想!」

▲謝霆鋒被網友拱和前女友王菲復合。(圖/CFP)

謝霆鋒祖母16日在澳洲雪梨療養院睡夢中過世,享壽101歲,當時因有工作在身無法赴澳洲奔喪。據陸媒報導,他28日電影宣傳記者會上表示,祖母過世讓他心情受影響,年初曾去探望祖母,「她昏迷好幾年,當時竟然奇蹟似地張眼望住我10幾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上圖右)的祖母(上圖中)過世,有傳張栢芝(下圖)不讓兩個小孩赴澳洲奔喪。(圖/翻攝謝霆鋒微博、太陽報)

外傳謝霆鋒的前妻張栢芝阻止兒子Lucas、 Quintus奔喪,他直說沒有這回事,但被問到兒子跟著媽媽到處趴趴走,疑似有逃學問題,他臉色沉重:「我不會批評別人,我自己會積極處理。」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