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土豪別墅派對 內褲壯男調情比基尼辣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野人的世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8日爆料,自己之前到北京某別墅參加豪華派對,各種土豪與各型美女雲集。該網友說,在昏暗燭光下,多名比基尼辣妹與只穿著內褲的壯男調情,用毛巾遮羞的土豪也不停搭訕。►►►看土豪派對怎麼玩

據網友指出,上述派對是在十一長假舉行,自己是隨同富二代朋友前往參加;該別墅位於北京五環外,裡面興建動物園,放養天鵝、孔雀及梅花鹿,外面停了多輛名車。(下圖/取自網路,下同)

該網友稱,主辦單位在露天位置準備滿桌的美酒佳餚,盛裝出席的賓客拿著酒杯交談,當中不乏明星、嫩模、土豪及富二代。後來場內美女脫下衣服,換上白色比基尼,在泳池邊嬉戲,而室內的化妝舞會,在昏暗燭光下,比基尼美女和只穿內褲的壯男調情,只用毛巾遮羞的土豪也不停搭訕。

該網友還爆料,有土豪一口氣包4名美女,每人肉金上萬元人民幣。「自認為見過不少世面,可是這次直接就被震翻了!」

對此,不少網友形容與海南三亞的海天盛宴無異,要求有關當局調查是否涉及聚眾淫亂。

►►►看土豪派對怎麼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