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裝歌迷討簽名 蕭敬騰一上保母車就被潑糞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王蕭敬騰28日下午從南港住家出門時,一上保母車就被2名機車騎士潑糞、尿;被潑得全身都是的保母車司機,立即下車緊抓住其中一位歹徒,結果遭拖行30公尺。經紀人透露,這2個月時常接獲恐嚇電話,內容都是要蕭敬騰「小心一點」,現已向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

▲蕭敬騰在住家前險遭歹徒潑糞。(圖/公關照)

據悉,附近動物醫院人員27日就看到2名年輕男子行蹤詭異,似乎在勘查地形,店家也提供了疑似歹徒抽過的菸蒂,協助警方調查。經紀人Summer調閱社區監視記錄時,看到了嫌犯的正面臉孔,2名男子年約20多歲,但車牌則因被遮蓋無法辨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起潑糞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2時20分,歹徒原本有意想直接堵蕭敬騰本人,但看到他上車後,改繞到保姆車的駕駛座旁,佯裝是歌迷想要簽名。李姓司機以「趕時間不便」為由拒絕,隨即就被歹徒潑糞潑尿,在後座的蕭敬騰和蕭敬騰助理則未被「潑」及。

機警的司機立即下車緊抓住其中一位歹徒,雙方一陣扭打,司機也被強行拖行,最後被歹徒逃逸成功。歹徒逃逸前再度放話,「X你娘!叫蕭敬騰小心一點!」事發過程不到3分鐘。

蕭敬騰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自己從未與人結怨,但絕不向惡勢力低頭,他不去預想是誰所為,認為歹徒也是受到指派,只希望警方早日破案,「這情況相當離譜,我要替同仁討回公道!」另外,蕭敬騰預計29日中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接下來會到大陸拍廣告,將請保鑣24小時貼身維護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