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捐姻緣!美女捐腎給陌生男 3年後攜手步禮堂

▲克雷爾捐贈腎臟給素不相識的佛洛里希,3年後2人步入禮堂。(圖/翻拍自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女子在3年前不顧家人強力反對,決意捐贈腎臟給素不相識的男子,移植手術相當成功,不僅救活原本只剩1年壽命的男生,2人還陷入熱戀,2013年接受捐贈的男子向捐器官的女主角求婚,2人步入禮堂相約共度一輩子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印第安納州19歲的佛洛里希(Kyle Froelich) 在2009年是布朗茲堡高中的高三生,醫生診斷罹患腎疾,當年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年,佛洛里希幾乎要放棄生命時,在1場車展上遇見22歲的克雷爾(Chelsea Clair),他和朋友一起「尾隨」她到洗車場,開口詢問「是不是可以捐腎臟給我?

當時她並不認識佛洛里希,只聽過親戚提起這名少年罹患嚴重疾病,當下表示願意捐1顆腎臟給他;沒想到家人知道後極力反對,擔心少了1顆腎臟會對身體有所影響,還表示「腎臟不是去超市就可以買到的東西」,媽媽甚至跟克雷爾冷戰。

克雷爾的父親當年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骨髓,病情拖太久就去世,這件事情也讓她更加堅定要捐贈腎臟;檢查後發現2人器官匹配度非常高,移植手術也進行相當成功,佛洛里希度過人生低潮,3年後把克雷爾娶回家,2人現在有1位即將滿月的小男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