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4》林柏宏自爆險得憂鬱症:提早經歷人生的厚度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電影 《到不了的地方》由剛獲得金鐘頻道廣告獎的導演李鼎指導,找來近來因為出演《變形金剛4》大受矚目的林柏宏及張睿家主演,高雄電影節首映現場,林柏宏卻爆料因為太入戲,差點得憂鬱症,他說:「這部片讓我提早經歷人生的厚度,只要看著庹宗華的表情,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掉下來。」

▼林柏宏(中)自爆險得憂鬱症。(圖/雄影)

林柏宏在《到不了的地方》中飾演導演李鼎本人,和父親庹宗華有不少對手戲,林柏宏表示:「這部片讓我提早經歷人生的厚度,只要看著庹宗華的表情,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掉下來。」 剛拍完《變形金鋼4》的他也談起了到好萊塢的拍片初體驗,「一到好萊塢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但劇組沒想像中的嚴肅,現場反而很輕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獲得金馬新人獎的張睿家,則為戲穿上丁字褲大秀人魚線的張睿家,雖然平常就有運動習慣,但為力求完美,拍攝期間三餐只嗑茶葉蛋,補充蛋白質,下戲後還得繼續狂練滾輪和伏地挺身維持線條優美。甫獲金鐘頻道廣告獎的導演李鼎則表示:「《到不了的地方》其實就是這次金鐘得獎的作品《裝滿的生活時光—延續自己的聲音篇》完整版,都是我對父親的思念,但上台領獎時,我最遺憾的是沒有在台上感謝我的父親。」

▼《到不了的地方》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圖/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