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女」周曉涵偷窺男男濕身秀 撲倒宥勝讚真的好硬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宥勝睽違1年終於再次重回小螢幕,在三立新戲《有愛一家人》中與房思瑜飾演歡喜冤家,卻和「男僕」李運慶爆出濕身斷背情!在劇中一場嬉鬧打水仗的戲碼,李運慶拿起水管就直往宥勝胸前兩點噴,畫面相當曖昧;而飾演肉食女的周曉涵也大讚宥勝胸肌結實,一度躺在他身上不想起來,直呼:「真的好硬。」

▼宥勝、房思瑜、周曉涵、李運慶(右起)爆料拍戲趣事。(圖/三立)

擁有精壯身材的宥勝被爆在拍戲現場常與李運慶打情罵俏,首集中兩人互相噴水濕身的畫面雖然養眼,但比起之前大方裸露的尺度似乎略為保守,被問及是否要就此「封奶」?他語帶保留笑說:「就順著劇本走。」李運慶隨即跳出來救火:「他封奶,那我濕一點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和李運慶(左起)在戲中曖昧打水仗。(圖/三立)

雖然在劇中搞笑演出男男戀,但馬上就被房思瑜和周曉涵識破,周曉涵一改精明幹練形象,突破演出肉食花癡女,偷窺宥勝與李運慶濕身打水仗,她透露其中一場誤撞跌倒戲,她整個人摔倒躺在宥勝的胸膛,大讚宥勝真的有練過,胸肌硬梆梆躺起來很舒服,而房思瑜卻是倒在李運慶屁股上,反虧:「但李運慶屁股很軟耶。」讓李運慶發憤放話要練就「鋼鐵屁屁」。

▼宥勝、房思瑜、茵芙、楊可凡、李運慶(右起)合作演出三立新戲《有愛一家人》。(圖/三立)

宥勝、房思瑜、李運慶、茵芙、周曉涵、楊可凡等人出席28日的首映會,向來都是演氣質乖乖女的房思瑜這次突破演出愛整人的搞怪女孩,不只愛用小人招來整人,更三不五時就追打宥勝和李運慶,讓她笑說手臂很酸,但有種慢慢折磨人的快感,直呼心中的小野獸終於被釋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