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戰/美女狀況外 嬉鬧誤指神捕莫里納罹癌

點評:搞不清楚狀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超過47000人,每個人舉著一個板子,上面寫著名字,這是「雀襪」世界大賽第四戰一個相當溫馨的畫面,大聯盟連續5年在世界大賽舉辦「Stand Up to Cancer」活動,要球場所有人為罹癌者或致力治療癌症病患的科學家提供支持,場面相當感人,卻也有人相當狀況外,引來外媒不滿。

▲球迷舉牌,上面清楚寫著Molina。(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不管老少,球員、教練、甚至裁判人人手拿一張紙板「I Stand up for__.」,空白處可以寫上那些罹癌病患的名字,可以是親人,也可以是朋友,大聯盟希望大家能給多給予這族群支持與鼓勵,連忙著拍攝的攝影大哥也在鏡頭上也擺一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卻有人疑似搞不清楚狀況,一名金髮美女與一名男士在眾人表情凝重的畫面中有說有笑,形成強烈對比,這狀況被鏡頭掃過,被眼尖的外媒抓出來。

笑笑就算了,仔細看看這位美女手中的板子,上面寫著Molina,若依照字面上翻譯為「我支持莫里納」,這位莫里納也應是在場中央,紅雀當家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看上去似乎很正常,不過這活動主要是針對「罹癌者」,顯然美女搞不清楚狀況,被外媒唸了一頓。「這位紅雀迷是在說Molina是罹癌?我們強烈懷疑,而且她開這個玩笑也冒犯到罹癌的病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