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來年續戰爵士? 「白人希望」海沃德仍未點頭

點評:這小子值多少價碼,值得好好討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距離延長合約的「截止日期」,也就是美國時間10月31日晚間11點59分剩下短短5天不到,猶他爵士與陣中備受期待的「白人希望」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仍未取得續約共識,如果雙方未能在時間內達成延長合約,明年夏天海沃德就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待價而沽。

▲爵士未來的前場大將海沃德至今仍未與球隊達成續約共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聯盟「2010年梯隊」的一員,現年23歲的海沃德早已被爵士球團視為未來重建計劃的重要人物,上季平均29分鐘的出賽時間就能繳出14.1分、3.1籃板、3助攻,新賽季更被視為球隊的攻守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相較於隊友,同樣也是10年梯隊的費弗斯(Derrick Favors)日前已經和爵士達成4年4700萬美金的高薪合約後,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海沃德與球隊在續約共識上,仍有相當大的「歧見」存在。

如果海沃德與爵士球團未能趕在美國時間31日結束前簽定延長合約,海沃德在打完2013-14球季後,就將於明年夏天正式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屆時勢必引來不少球隊與爵士競爭。

據了解,本季接掌波士頓塞爾提克兵符的史帝文斯(Brad Stevens),過去就曾是海沃德的大學恩師,因此也傳出綠衫軍對這位白人好手充滿興趣。另外包括鳳凰城太陽也有意爭取海沃德,球隊新任主帥霍納塞克(Jeff Hornacek)過去擔任爵士助教時期,也與海沃德維持良好關係。

本季海沃德在球隊全面年輕化的政策下,將與費弗斯扛起重任,如果這位全才前鋒能持續展現進步幅度,爵士若未能順利提前續約,明年夏天海沃德身價勢必再度向上攀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