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婚禮紀錄片首曝光 與老婆陳若儀慢舞、甜蜜告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穎和前伊林模特兒陳若儀30日在泰國補辦婚禮,由兩人4歲的兒子小Kimi擔任花童,僅邀請了50位親友參加。婚紗照也是他和陳若儀首次公開的合照。28日還公開了兩人婚禮紀錄影片,彼此念出給對方的誓詞,女方還感動落淚,畫面相當溫馨。

▲林志穎婚禮當天與老婆陳若儀在海邊慢舞。(圖/翻攝新浪視頻)

一向很保護家人的林志穎很擔心陳若儀遭到粉絲謾罵,到婚禮當天才公開2人合照,28日則首度公開婚禮紀錄影片。影片中,他騎著駿馬來到婚禮現場等待著陳現身,彼此還交換誓言,大方表示女方就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現在夢想實現,將會永遠珍惜著對方,「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榮幸跟你白頭偕老,謝謝你願意接受我的愛……今日,我將自己交給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若儀則拿著麥克風對著林志穎說:「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你是一個對父母孝順、對朋友義氣、對另外一半很溫柔很疼愛的好男人,這9年裡,你在外地工作,每天晚上也會打電話跟我說晚安,分享那天的喜怒哀樂,更喜歡看著你陪kimi玩、幫他洗澡,唸故事書給他聽。……親愛的Baby,我永遠永遠愛你。」許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她唸出這段深情告白令人感動。

▼林志穎婚禮紀錄片。(影/取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