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先生「梅西」現身!三星最新產品宣傳影片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腿腸VS梅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10/28)公布全球第二波「Design Your Life你的世界 你來掌握」宣傳廣告,廣告命名為Messi’s Note「The Developer 夢想開發者」,主角找來世界足球巨星梅西,搭配三星 GALAXY Note 3 & GALAXY Gear 兩項產品,以實際案例為腳本來進行宣傳,台灣官方預計於 10/28 上線。

▲三星找來世界足球巨星梅西,以公益宣傳性質,搭配真實案例來宣傳 GALAXY Note 3 與 GALAXY Gear。(影片/取自YouTube)

三星電子表示,這則廣告以一位神秘人士進入一不知名的荒蕪小鎮開始,主角在城市頹圮的巷弄中透過GALAXY Note 3 與 GALAXY Gear 進行一個祕密計畫。神秘人士對GALAXY Gear發出指令,買下一塊廢棄土地並指揮重機部隊進行改建,且透過手上的 GALAXY Note 3 觀看廢棄建築爆炸拆卸過程。孩童們被神秘人士吸引並追隨腳步朝向施工中的工地前去,而後孩童發現映入眼前的竟是一片嶄新球場,且站在場上迎接他們的神秘人士正是世界足球巨星梅西先生,並邀請他們迎向陽光並參加足球運動。

與 HTC 同樣是透過國際巨星來宣傳,HTC 以打造全新品牌概念為出發,找來小勞勃道尼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讓全球消費者、媒體重新認識該公司,不管是好是壞,確實已經在全球萌芽,「H.T.C.」三個字,也深植人心。然而三星則透過足球巨星的魅力,整段影片內容從個人角度切入,除了為產品宣傳,透過導演Adam Hashemi真實故事的敘事手法結合現代科技,還邀請足球先生梅西與當地兒童互動,讓影片從人出發來宣傳產品,卻也別有一番風味,至於孰優孰劣,則見仁見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欣賞這些知名導演搭配國際巨星所打造的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