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被鄭中基爆料酒駕 嘔吐物噴擋風玻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鄭中基多次傳出酒後鬧事,還一度面臨牢獄之災,近日上節目時頻被主持人逼問此事,他竟轉而爆料張學友曾經酒後開車,還將嘔吐物濺到擋風玻璃上,酒醉程度似乎不輕,而張的形象一向良好,消息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鄭中基酒後毆打機長事件曾引發軒然大波。(圖/東森新聞)

鄭中基2000年被爆料在飛機上喝酒、抽菸,遭到制止後竟狠抓空姐頭髮,還失控毆打機長,導致飛機最後迫降,還被起訴1項需要入獄20年的罪刑,最後賠了將近2年的積蓄才化解,但事發不久後又因為酒駕和計程車對撞,共造成對方車上3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形象良好,近日卻被翻出酒駕往事。(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港媒報導,鄭中基日前在節目上再度談及酒駕,提到自己尚未踏入演藝圈時,因父親是唱片公司高層,暑假空擋便到錄音室打工,因此認識不少天王、天后,某次張學友喝醉後堅持要載他回家,但對方開到一半竟吐得擋風玻璃上都是,讓他嚇得趕緊繫上安全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