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翻!暖暖秋陽灌頂 圓仔曬著曬著又睡了

▲暖暖秋陽灌頂,圓仔曬著曬著又睡了。(圖/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洪楷旻/台北報導

最近天氣較涼爽,正是大貓熊喜歡的溫度,台北市立動物園已經讓「團團」室內和戶外展場的連通道休息,因為這個地方剛好陽光可以透進來;園方也發布「圓仔」享受日光浴、並因為太舒服而打瞌睡的萌照。

◄圓仔今日114日齡,體重7752公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光透進來好刺眼,小圓仔一時不能適應,眼睛瞇了一下,沒多久就習慣了,也趁機享受起日光浴來。時序進入秋天,天氣比較涼爽,剛好是大貓熊喜歡的溫度,園方也趁機把圓圓放在半室內平台,這裡陽光會灑進來,讓大貓熊母女曬曬太陽。

動物園發言人張志華表示,「在動物來講的話,一些日照之後,牠骨骼的發育就能夠更健全。」園方表示,就像人類一樣,適當曬太陽可以促進吸收鈣和磷,有助於圓仔的骨骼發育,加上這幾天不會太熱,很適合圓仔做日光浴。

園方並公布「圓仔」曬太陽的畫面,只見牠舒適地躺在鋪有花布的箱子裡,陽光照在牠的頭上,模樣萌翻了;但可能曬得太舒服,不一會兒圓仔就夢周公去了。

目前園方已經讓「團團」的室內和戶外展場相通,等到氣候更涼爽,動物園會選擇適當時機,也讓圓圓自由進出展場,到時候國人就有機會看到圓圓可能會帶著圓仔、母女一起做日光浴的溫馨畫面。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