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念臺諷柯建銘 強姦犯打死性騷擾犯 並北檢提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董念台28日帶領「0972行動聯盟」百名成員,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柯建銘涉犯司法關說,但他卻巧藉監聽案掩飾犯行,大肆羞辱公職人員,就如同監所中「強姦犯打死性騷擾犯」一樣卑鄙,並要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清理門戶」,否則民進黨將淪為「民進強姦黨」。

董念台28日上午10點左右,帶領上百名「0972行動聯盟」百名成員,高舉旗幟標到台北地檢署前高呼口號,指控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是「台灣毒瘤」、「社會敗類」、「台灣亂源」等,並再按鈴告發柯建銘涉司法關說不法等情事。

董念台表示,在監所中強姦犯打死性騷擾是一普遍存在的現象,這是因為強姦犯在監所中是遭人鄙視,當有性騷擾犯入監時,強姦犯必然竭盡所能的修理性騷擾犯人,這種行為無異是要證明自己也是高尚的人。

而民進黨黨鞭柯建銘在外行徑如同三七仔,卻扮演角頭老大,除吃喝嫖賭外,更是幹盡所有壞事,這次因涉及關說醜聞,備受責難之餘,卻巧藉監聽風波,大肆羞辱公職人員,嚴重破壞司法精神,這種行為正和強姦犯是一樣心理。

董念台強調,最不可原諒的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公然掩護柯建銘,使整個民進黨遭柯建銘綁架,民進黨如果不能「清理門戶」,將淪為「民進強姦黨」這絕非社會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