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霸道佔車位 不滿:難道藝人就要被欺負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唐志中婚後對外一直是溫柔好男人形象,26日卻被目擊在公園停車時,先請老婆和父母下車佔位,之後開車強行切入,完全無視後方排隊等車位的駕駛,此舉不但惹火了對方,雙方也爆發口角衝突,他事後澄清最後有把車位讓出去,更不滿地說:「難道因為我是藝人,就要被欺負嗎?」

▲唐志中被民眾爆料在天母運動公園強佔車位。(圖/超視)

據《蘋果日報》報導,唐志中26日帶老婆、女兒和父母一家人開心到天母運動公園遊玩,卻被路人目擊他無視和跟自己車子並排的駕駛也在等車位,就開車強行切入,十分霸道,之後還下車和對方理論,鬧到連警察都前來注意,此外,台大批踢踢網友26日也爆料,直指唐志中當天態度很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投訴一事,唐志中無奈表示:「難道因為我是藝人,就要被欺負嗎?」(圖/東森提供))

對此,唐志中27日澄清:「一般人開車看到有空位,當然會下意識開過去停,我不知道後面有人正在等車位。」更表示雙方理論完後,最後也把車位讓給對方,對於自己被民眾投訴,他無奈說:「這只是一件小事,任何有開車的人都會遇到類似糾紛,但事情已經和平落幕,我也讓出車位了,難道因為我是藝人,就要被欺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