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彈!打飛鼠先清槍 酒後「手指不靈活」打爆堂哥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槍真的很危險欸!

▲肇事獵槍的彈殼還卡在槍機內。(圖/取自《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南庄鄉男子風森和堂哥風智鏵酒後要上山打獵,結果風森清槍時不慎走火,子彈擊中堂哥頭部,從右頷骨射進、右頂骨穿出,滿臉是血,送醫急救不治。

警方表示,風森(42歲)和風智鏵(62歲)是賽夏族堂兄弟。27日凌晨1時許,兩人喝酒後,風智鏵提議上山打飛鼠,風森取出土製獵槍清槍,疑不知道槍膛內還有子彈,且酒後手指較不靈活,拉槍機突然走火,打中站在一旁的堂哥,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獲報到場,風智鏵妻子交出一把有登錄的長槍,但槍管上沒有火藥反應,研判非釀禍獵槍,員警追問下,風妻才拿出非法持有的出事槍枝。風森肇事後非常懊悔,希望堂哥家屬原諒。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