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百年古宅紅衣莊園 「詭異紅裙」等主人40年…

▲英國百年古宅「紅衣女主人」對照大衣掛在屋內,格外弔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士有一棟百年古宅,被廢置將近40餘年,吸引不少對於廢棄屋景有興趣的攝影師前去取材,些許完好的傢俱和個人物品散落屋內,使人產生時間凍結的錯覺,而屋內意外發現一襲詭譎的紅色長裙,也使得「紅衣莊園」的稱呼在當地不脛而走。

散落的情書、老舊的照片、搖搖欲墜的吊燈,整座古宅仿佛都在等著主人回來。被稱為「紅衣莊園」的Calcott Hall,被建造於1725年,自20世紀70年代的最後一任業主逝世後,便廢弛至今。

▲一襲紅裙映入眼簾,讓攝影師深覺詭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攝影師丹(Dan Circa)表示,當他一進入房門半掩的房間,一襲紅色長裙完好的映入眼簾,詭異的感覺立刻湧上心頭,仿佛真有一名女人站在站在面前。

攝影師丹說,因為聽聞這個莊園的故事,令他感到很有興趣,打算深入調查。雖然從老舊照片和散落一地中的信件,已經透露幾分訊息,不過,這名神秘的紅衣女子仍讓他感到耐人尋味。他希望,如果有任何人知道這名女子的資訊,可以跟他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