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今年的人氣流行圖案!!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千鳥格紋、迷彩圖樣、英倫格紋、動物圖紋、復古印花』引爆流行中!

今年冬天除了流行的色彩之外,重點的圖案也是務必要知道的唷!經典的黑白千鳥格紋、融合街頭Style的迷彩圖樣、學院風的英倫格紋、狂野休閒的動物圖樣、甜美典雅的復古印花…最強的預測流行指南,上述的圖紋單品都即將成為人氣款唷!

▲A.拼接雪紡袖的設計,更增添了甜美的感覺,顯瘦的剪裁更為單品加分。
B.針織材質的薄荷綠底色,鋪上千鳥格紋的圖樣很新鮮!順著身形的剪裁具有彈性。
C.剪裁非常優秀的A字短裙,可以修飾妳不滿意的臀型,推薦給對於下半身沒自信的女孩。
D.厚底款式的千鳥格紋繞帶鞋,可愛的模樣讓人超想購入!搭配可愛的洋裝&小短襪就很日系。
E.超級可愛的吊帶款式,一上架就馬上造成搶購的熱潮,不論喜歡甜美or街頭的搭配都可以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鳥格紋現正流行中!!

復古風潮再度來襲!所有的單品都可以運用千鳥格紋,不僅帶出經典和優雅的氣息,黑白的定翻配色更是適合秋冬的季節性呢!如果不敢把千鳥格紋穿上身,記得購入配件類的單品,適當的裝點就會超有型!

(右)千鳥格紋洋裝是今年流行NO.1

綜合了今天所有的流行元素:高領的剪裁、付綁帶的腰間裝飾,詮釋了女孩的優雅感覺,配上貝蕾帽絕對能成為時髦的指標!

人物敘述:

灰色毛呢貝蕾帽、千鳥格紋高領洋裝、綠色拼接復古方包、黑色繞帶金屬跟涼鞋。

(左)千鳥格紋配件務必要投入才行!

善用千鳥格紋的配件來組合整體搭配,不會過於花俏反而更有一致性呢!投入金屬色和NAVY藍的單品,可以強調流行感。

人物敘述:

千鳥格紋大判圍巾、金屬短版項鍊、海軍藍針織長版上衣、千鳥格文內搭長褲、黑色高跟綁帶踝靴、皮革手拿包。

迷彩圖樣現正流行中!!

以前對於迷彩的搭配概念都是走辛辣的風格,但今年卻大大的不一樣唷!融合了嘻哈的街頭風,迷彩不再只有跟辛辣畫上等號,反而呈現出隨興、街頭、華麗…等更多豐富的元素與概念!

▲A.潑漆感的迷彩圖樣很有新鮮感,簡單的搭配白色雪紡襯衫,就是令人不可忽視的時髦女孩。

B.短版的迷彩襯衫更能顯得俏皮可愛,也能當外套使用打造出多元的穿搭樣貌!

C.存在感極強的長版迷彩外套,穿上它妳就能成為超級帥氣的女孩,連男生都會敬畏呢!

迷彩窄裙展現出全新的冬季辛辣感!

運用桃粉色x墨綠的撞色搭配,製造出巧妙的個性風穿搭。潑漆感的迷彩窄裙,更是為整體增加了設計感唷!

人物敘述:

桃粉色開襟針織衫、黑白配色長版襯衫、迷彩窄裙、毛毛造型方形提包、金色耳環。

迷彩襯衫的魅力在於帥氣和性感同時並存!

▲1.拼接迷彩的棒球T 預感將成為人氣熱賣款,好搭又不會太OVER的設計,簡單搭配就能超有型!
2.洗舊感的迷彩圖樣配上鉚釘裝飾,冬天的帥氣裝扮就此展開囉,是不容錯過的迷人下半身單品!
3.彷彿要去從軍一般的標準是軍靴款式,帥氣十足的迷彩圖樣和綁繩設計,滿足女孩的幻想唷!
4.內增高球鞋的風潮還沒退呢!融合了秋冬最Hot的元素,大膽的在冷冷的天氣露出修長的雙腿吧!
5.搭配單寧細身褲的好幫手,簡單卻又不會過於花俏的迷彩圖樣。舒適好走的平底設計是最大優點。

今年迷彩單品切記要搭配粉嫩的色系唷!如此一來,才能完整地展現出可愛&帥氣兼具的樣貌。

人物敘述:

軍綠色迷彩襯衫、綠色嘴唇塗鴨T恤、黑色壓紋鍊包、粉色壓紋傘裙、黑色高跟釦環短靴。

英倫格紋現正流行中!!

吊帶褲x格紋絕對是今年的定番款

常逛街的女孩一定不難發現,今年到處都充滿吊帶的款式,可以為平凡的上衣增加搭配的時髦度,務必要Keep!

人物敘述:

棗紅色混毛針織帽、十字架雪紡襯衫、灰色格紋吊帶褲、酒紅色帥氣感平底靴。

▲A.充滿搖滾風格的高腰吊帶裙,黑紅的格紋設計更代表了正統的英倫氛圍呢!
B.可以搭配可愛配色的毛衣,打造可愛的學院男孩風!有經過精心設計的剪裁,讓妳穿上它不顯胖!
C.經典款的學院風老爺褲,搭配白色的LOGO毛衣&復古牛津鞋,就是秋冬最有氣質的女孩唷!
D.黑白的細格紋內搭長褲,適合跟黑色的長版襯衫做搭配,配上今年流行的金項鍊,就是個性風Style!

除了由線條組合而成的格紋之外,英倫風格紋在秋冬依然是主流單品唷!可以穿出學院風的知性感,更可以進階到和復古印花做混搭,打造成為穿搭上級者的心願唷!

▲1.甜美的粉色線條格紋想必許多女孩都會喜歡,不論是約會或是一班通勤都可以使用的連身洋裝。
2.不同於傳統風格的襯衫,添加了鉚釘的裝飾讓個性感倍增。長版的設計讓穿搭方式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3.超有氣勢的格紋外套絕對值得購入,搭配牛仔細身褲&短靴就能成為歐美名模般的時尚Look!
4.由線條組合而成的格紋是今年的熱銷款,使用藍x紅的英倫風配色增加女孩可愛感,縮腰設計很顯瘦唷!
5.毛呢材質的A字格紋洋裝具有修飾身形的功能,搭配簡單的金色項鍊,可以襯托白皙的好肌膚唷!

使用格紋鉛筆裙展現與眾不同的品味!

挑選格紋的下半身時,要選擇版型比較硬挺的剪裁唷,這樣才不會貼住身形而顯胖,這款毛呢材質的鉛筆裙小編大推!

人物敘述:

寬版金屬手環、芥黃色針織衫、黑色字母T恤、藍x紅英倫風長版窄裙、黑白配色皮革手拿包、鉚釘流蘇裝飾魚口跟鞋。

「動物圖紋現正流行中!!」

可以跟冬季的皮草做結合,打造氣勢十足的Look非動物圖紋莫屬了!無論是想走知性簡約的大姊姊風,或是休閒街頭的妹妹Style,動物圖紋的多元搭配在今年正式引爆唷 。

▲A.華麗街頭感十足的豹紋外套,穿上它保證氣勢十足!搭配誇張的金屬飾品,打造前衛的韓星Style!
B.可愛的乳牛紋般上窄裙超級有趣,搭配字母T 恤就能展現青春活力,這麼有特色的款式不能錯過。
C.休閒感的厚底懶人鞋,披上動物紋的圖樣瞬間便潮了呢!喜歡華麗街頭感的妳,絕對要keep的款式唷!

姊姊派的圖紋襯衫增添成熟時尚的氛圍

由韓拍女王安琪來詮釋整套姊姊派的穿搭再適合不過了!隨著季節的推移,搭配寬鬆的大外套,更有氣勢了呢!

人物敘述:

米色紳士感長版外套、黑白豹紋圖樣襯衫、單寧窄裙、混金蔥手拿包、鉚釘釦裝飾高跟靴。

妹妹派的豹紋短褲

▲1.經典的動物紋平底鞋,讓人可以輕鬆就駕馭它,搭配簡單又帥氣的服裝就OK!
2.休閒便鞋也有豹紋的圖樣唷,總之本季只要鎖定動物紋的配件,你就能比別人更時髦!
3.異材質拼接的豹紋手拿包,搶眼的設計讓妳參加趴踢時絕對不會輸呢!帥氣&時尚兼具的款式。
4.斑紋貓眼太陽眼鏡,帥氣十足的外框設計,讓你戴上它之後詢問度倍增唷!
5.可愛配色的豹紋棒球帽,不會太過辛辣圖紋設計,讓休閒派的女孩也能輕鬆使用!
復古花朵現正流行中!!

動物紋的多元化搭配方式在此展現給大家,運用休閒牛仔短褲製造個性mix休閒的感覺,搭配簡單配件就OK!

人物敘述:

海軍藍毛線帽、金色細款長項鍊、透膚拼接短版上衣、豹紋牛仔短褲、黑色皮革後背包包、咖啡色個性風釦環短靴。

用花卉上衣打造歐美風格的時尚!!

▲1.淺灰色的復古花朵短褲,選擇浪漫的雪紡上衣,就可以搭配出日系的甜美可愛感。
2.油畫畫布風格的七分老爺褲,打造出輕熟&個性的Look,設計感的雪紡上衣或式簡約T恤都可以做搭配。
3.復古花朵的上衣拼接高腰老爺褲,方便又輕鬆的款式,一件就能達成時髦的願望唷!

以簡約風格為出發點,復古的花朵也可以搭配得很時尚。不走甜美風格的話,搭配率性的七分褲就是重點唷!

人物敘述:

復古水彩花卉上衣、無領水洗刷色丹寧外套、金色項鍊、白色七分老爺褲、黑白拼接尖頭跟鞋。

別再說復古的花朵是家裡的窗簾囉,今年冬季的印花就是流行這種風格呢!甜美派的女孩可以選擇連身的洋裝,酷派女孩可以選擇比較迷幻樣的印花樣式,任何風格都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樣子唷!

復古花朵的終極甜美款式!!

復古到極致的甜美印花,配上流行的白色翻領剪裁,就成為好女孩感十足的可愛樣貌唷!

▲1.運用黑色的底色製造出冬季的神祕感,配上粉嫩色的復古花朵圖樣,更顯得特別有趣。
2.令人印象深刻的抽象復古花卉,雙層的荷葉邊設計具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3.大地色最能代表復古與懷舊,搭配可愛的小短襪mix牛津鞋,喜歡古著風格的女孩別錯過唷。
4.充滿優雅的法式甜派女孩洋裝,桔色的復古印花圖樣很少見,另外顯白的效果也是這件的優點唷!
5.搭配帥氣的黑色皮革外套&馬汀靴,利用復古印花穿出搖滾Style的甜美感吧!

人物敘述:

茶色緞帶裝飾女優帽、復古印花翻領洋裝、甜美風格金屬手鍊、白色厚底休閒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