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OVE觀景台 眺望超級無敵美麗的景色

點評:像是香港太平山頂的感覺耶!



文、圖/阿蒯的家

一個超級無敵甜蜜的新亮點,只要您坐在椅子上或是草皮上,不管是海景、夜景,統統離不開您的視線,在這裡可以跟妳的親密朋友或是老伴在這裡曬恩愛,愈晚愈美喔!高雄的黃昏或是夜晚越來越美了,在2013的元月誕生了一座「愛你一生一世」LOVE觀景台!

LOVE觀景台這座落在高雄的至高點,就在忠烈祠旁邊。今天我與最美麗可愛的嬤豆,特地來到了新景點。就在黃昏時,這裡就擠滿了很多來這邊散心、談心的遊客,也擠滿了很多的腳架,站在觀景台上,高雄的山景、海景、大樓、港口、大船、夕陽、夜景盡收眼底,各種年代情侶、男女朋友、小朋友都在此留下了最甜蜜回憶。高雄的LOVE觀景台,也是拍婚紗的最美的場景喔!


我的最美麗嬤豆:這裡就是高雄LOVE觀景台?有没有走錯路啊!這裡是莊嚴可敬的忠烈祠,來這個地方看夜景?有没有覺得很奇怪啊!其實並不奇怪,這裡晚上一到,另一種風情悄悄登場!這裡的夜晚,很熱鬧!感覺是越晚越Hihg~高雄的LOVE觀景台,也是拍婚紗的最美的場景喔!


一個超級無敵甜蜜的新亮點,只要您坐在椅子上,不管是海景、夜景,統統離不開您的視線,在這裡可以跟妳的親密朋友或是老伴在這裡曬恩愛,愈晚愈美喔!


高雄的黃昏或是夜晚越來越美了,在2013的元月誕生了一座「愛你一生一世」LOVE觀景台!而這座落在高雄的至高點(LOVE觀景台),就是在忠烈祠旁邊。天氣好的時候,雲朵高掛在高雄的天空上,視野不僅開闊,整個高雄港盡收眼底,真的是美極了!

高雄一個全新的制高點-LOVE觀景台,這裡提供遊客遠眺高雄景觀的國際級平台。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寬闊的視野可以眺望整個高雄港、駁二特區、夢時代、漢神漢來百貨、85大樓...視野實在是太好了。


LOVE字樣,外表以白色透光鋼管製成的傳聲筒,讓情侶們能以小小聲大膽表白愛意,在此留下了最甜蜜回憶。


一旁還設了一個觀景高台,站在上面視野更好,幾乎整個高雄市區都看的到,更遠的可以看到北高雄的長谷世貿大樓了!



站在觀景台上,高雄的山景、海景、大樓、港口、大船、夕陽、夜景盡收眼底,各種年代情侶、男女朋友、小朋友都在此留下了最甜蜜回憶。



這個愛情條碼LOVE字樣兩旁還設有傳聲筒,許多人喜歡在這裡與LOVE合影、或是在傳聲筒講悄悄話。夜晚時刻,還有微弱LED燈照亮LOVE!




站在國際級景觀平台俯瞰臨下,視野更加寬廣,海景方面停泊在港區內的船隻和香蕉碼頭及鐵道故事館盡收眼底。




黃昏時,這裡就擠滿了很多來這邊散心、談心的遊客,也擠滿了很多的腳架。


哇!好多的遊客,我的腳架已架好囉!只等待夜晚的來臨。站在觀景台上一覽港都日夜交替的景致,顯得特別的高興!感覺很不一樣呢?越晚,賞景的人可是越多了。為什麼?這裡竟然擠滿這麼多人、一位難求,原來這裡有迷人浪漫的景色及百萬夜景可欣賞。






到了晚上,又是另一不同的景致~高雄林林立立的大樓與街道華燈初上,85大樓、中鋼大樓、夢時代摩天輪、高雄港這個夜景真的太美了...




這兒不是北海道函館、也不是香港太平山,而是一個超級無敵的夜景海景與最甜蜜新亮點-LOVE高雄觀景台。原來這裡有迷人浪漫氛圍景致及度寬廣視野,夜晚裡更有百萬夜景可欣賞,一個可讓人放鬆放空的空中仙境。








【高雄LOVE觀景台】
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高雄忠烈祠旁)
免費參觀


更多用相機記錄的旅遊,歡迎來到<<阿蒯的家>>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