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一/田中將大12K完投勝 樂天扳回1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7日日本一大賽第2戰,本季24勝0敗的田中將大再發威,以127球完投9局失1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12次三振,4次保送,率領樂天以2比1擊敗巨人,田中將大也拿下個人今年季後賽第2勝。雙方在7戰4勝制中,各取得1勝。

▲田中將大完投9局僅失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今年季後賽兩場先發都演出完投,17日洋聯第二輪季後賽第1戰對羅德,他投9局無失分,被擊出7支安打,9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岡島豪郎、銀次擊出安打,樂天先馳得點攻下1分;7局下聖澤諒、岡島豪郎、藤田一也連續敲安,樂天再得第2分。

巨人只在8局上以寺內崇幸的陽春砲攻下1分,巨人全場3支安打中,寺內崇幸就打了2支,另一支來自前一場開轟的村田修一。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5.1局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

28日休兵一天,雙方29日將進行第3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