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篠田麻里子變身「蜜桃空姐」 俏臉招客超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前團員篠田麻里子27日擔任廉價航空「蜜桃航空」的代言人,以一襲可愛的桃紅色空姐造型現身,她笑稱從小就夢想能夠美美的當空姐,想不到如今盡可以離夢想那麼近,令她直呼興奮!


▲AKB48篠田麻里子變身空姐,俏臉招客太吸睛啦!(圖/翻攝網路)

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篠田麻里子27日化身「蜜桃空姐」,站在日本成田機場的停機坪上,與「印著自己專屬肖像」的桃紅色客機合影,過程中她笑容滿面,樂得直說:「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在飛機機身,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有「女王」封號的篠田麻里子相當有生意頭腦,2013年3月投資婚紗店「Love Mary」和個人服裝品牌「ricori」都經營得有聲有色,這兩間店也一圓她長年以來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但日前有粉絲特地到大阪的分店掃貨,卻發現該店家只「存活」了短短半年,隨後有許多網友紛紛出面表示該品牌實在賣得太貴,被唱衰「倒店只是遲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田麻里子模樣可愛,離開AKB48後人氣依舊紅不讓!(圖/翻攝pkusk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