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遭傷病魔咒襲擊? Dirk盼傷兵快歸隊

點評:有傷兵真麻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期盼能在新賽季重返季後賽行列的小牛隊,卻在開打前傳出不少傷兵,中鋒萊特(Brandan Wright)因為左肩骨折,目前歸期未定,而替補控衛哈里斯(Devin Harris)和菜鳥小拉金(Shane Larkin)也都還在養傷,對此小牛看板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坦言,希望這些傷兵能趕緊歸隊,如果所有人能保持健康,小牛將是一支具有深度的球隊。

上季是小牛隊12年來首次沒挺進季後賽,球隊一哥諾威斯基不斷公開喊話要球團補強,而老闆庫班(Mark Cuban)今夏也決心砸重金想網羅明星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聯盟最佳控衛保羅(Chris Paul),無奈最後全都落空,不過這支德州勁旅今夏仍有所斬獲。

包括簽下暴龍控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公鹿明星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中鋒戴倫柏(Samuel Dalembert)、灰熊後衛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以及擁有9年NBA資歷的後衛哈里斯等,陣容更加完整。不過在打完8場季前賽後,小牛曝露出一個棘手的問題,那就是陣中有不少傷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右)期盼小牛陣中的傷兵趕緊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呎10吋的中鋒萊特在9日的訓練過程中,意外弄傷左肩,造成肩膀骨折,目前處於無限期停賽的狀況,新補進的哈里斯仍持續從腳趾的傷勢中復原、父親老拉金(Barry Larkin)是大聯盟名人堂球星的菜鳥小拉金,則是腳踝有傷,現在陣中僅剩以色列新秀梅克爾(Gal Mekel)能擔任卡德隆的替補。

對於球隊傷兵的情況,諾威斯基顯然很憂心,他近日受訪時表示,「我覺得我們是一支有天賦的球隊,但我們需要萊特快點歸隊,我們需要他在場上絕佳的運動能力、攻擊籃框的天分,需要他快回來。」

諾威斯基也期盼受傷的替補控衛能趕緊康復,「我不確定小拉金和哈里斯還要多久才能康復,不過我相信,一旦我們所有人都保持健康,我們會是一支有深度的球隊;我們陣中有老將、也有很多年輕的球員。」

另外,這位35歲的老將也明白表示,小牛需要加強防守,「我覺得在進攻端,我們有許多『武器』,我們得到一些射手,我們將會非常棒;但防守端我們還要再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