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愛用洗臉機清潔 被友人笑娘也不在乎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大部分男性不一定會保養,但一定會洗臉;演員王陽明最近更是迷上用洗臉機清潔,還被身邊朋友吐槽「像女生做的事」,但他表示,拍戲需要化妝,衝浪時也會擦很多防曬,所以,總是擔心臉洗不乾淨、長痘痘,後來,發現洗臉機能夠徹底清除髒污,就再也離不開它。

潔顏品牌科萊麗(Clarisonic)27日在百貨公司舉辦活動,邀請到王陽明出席代言,並在現場示範音波淨膚儀的清潔功力,拿出絲襪、愛玉和防水眼線液做測試,不但不會拉扯絲襪起皺摺,連放在柔軟的愛玉上,愛玉也不會破掉,清潔力部分,眼線液也能輕鬆被卸除。

◄王陽明出席淨膚儀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這台淨膚儀透過每秒300次的震動技術,微震出臉部髒污,1天2次、1次1分鐘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並針對不同膚質推出不同刷頭,機身也完全防水,泡澡或淋浴皆可使用。


▲用它牌淨膚儀使用在絲襪上(左),會出現拉扯的皺摺,但品牌推出的淨膚儀(右),絲襪沒有明顯的拉扯痕跡。(圖/記者李薇攝)


▲用品牌推出的淨膚儀使用在愛玉上(左),沒有出現明顯的破壞,但它牌推出的淨膚儀(右),愛玉卻出現明顯的大洞。(圖/記者李薇攝)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