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歸隊首戰10分鐘砍11分 D-Will:感覺超棒!

點評:太好了,希望他健健康康:)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原本一度傳出可能趕不上例行賽開幕戰的籃網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提前在26日面對衛冕軍熱火的熱身賽歸隊,雖然僅上場10分鐘小試身手,不過他以5投4中的高命中率攻下11分,還砍進3顆三分球,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賽後他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感覺非常良好,希望開幕戰對騎士能如期上陣。

上季飽受腳踝傷勢所苦的「D-Will」,今夏努力調整狀況,還刻意減重,期望在新賽季能繳出更亮眼的成績,卻在上個月練習時再度扭傷腳踝,讓布魯克林球迷十分憂心,好在他在26日重回先發陣容,雖然只上場10分鐘,不過手感相當火燙,5投4中攻下11分、外帶2助攻和1抄截,還在1分多鐘內連飆3記三分球。

對於自己的狀況,威廉斯相當有自信,「感覺棒極了!很開心能回到場上,我覺得自己是球隊的一部分,我很想念籃球,我很喜歡看隊友打球,但同時我也覺得很厭倦,因為我無法上場。我現在很興奮,我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希望開幕戰作客克里夫蘭一切能夠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26日正式歸隊,主帥奇德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29歲的明星控衛在籃網最後一場熱身賽上場10分鐘小試身手,隨即就下場冰敷,教練團對待他腳踝的傷勢仍然非常小心,不過他並不擔心自己的腳傷,「我一直都很努力練習,我並沒有感到擔心,雖然我有一點疲累,不過沒有什麼不好的感覺,我想明天的練習可能會比比賽更辛苦。」

籃網新任教頭奇德(Jason Kidd)也很滿意威廉斯歸隊後的表現,他認為「D-Will」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的角色,「他是能夠讓這場『秀』上演的人,他是聯盟最佳的控衛之一,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每天他都在變得更好、更強壯,我知道或許他想上場更久一些,不過我們要一步一步來,我們會每天觀察他的狀況。」

「D-Will」則很期待能在開幕戰如期出賽,「我應該要準備好(開幕戰上場),這點大家都知道,我還需要與隊友磨合,並找回自己的爆發力,前一戰我只打了10分鐘,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