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巴港女」鄭欣娜出庭 又把男友罵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個女漢子......

▲「14巴港女」鄭欣娜不但扯男友的頭髮,還連呼他巴掌。(圖/翻拍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成為網絡紅人的「14巴港女」鄭欣娜,本月4日在九龍城馬頭角新碼頭街,懷疑男友帶其他女子回家,當街掌摑男友趙詠明14巴掌,被控襲擊罪;本案日前開庭時,趙男在撞倒一名攝影記者後躲進法院對面的九龍城警署,有目擊者表示,鄭女再度飆罵,趙男除痛哭外還頻頻求饒。

10月4日下午5時許,鄭欣娜在九龍城新碼頭街翔龍灣廣場附近,狠摑跪在地上的23歲男友趙詠明14巴掌,被路人拍下短片上載網站 YouTube,鄭之後被網民封為「14巴港女」。期間鄭女多次質問男友「你有女朋友,為何帶其他女子回家」,更不時扯其頭髮,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最後有人報警,鄭女因此被起訴。

香港《文匯報》報道,九龍城裁判法院24日判罰一千元(港幣,下同),並在1年內保持社會安寧、行為良好、不准以暴力傷害他人或威嚇以暴力傷害他人,同時須支付開庭費300元,鄭女低頭回答「同意」。

當天中午約12時,鄭女、趙男離開法庭,鄭戴上口罩、太陽眼鏡及鴨嘴帽,被大批記者包圍拍照,其間有人疑用膝蓋將《南華早報》女攝影記者撞倒在地,另一名《東周刊》女攝記亦在混亂中被人踹倒。

2人跑到法院對面的九龍城警署報案,表示被記者打及以相機鏡頭撞手,有記者目擊鄭女在警署內不停飆罵趙男,趙忍不住又再嚎哭及求饒,警員邊備案邊要他冷靜。女攝影記者則表示左掌、右臂、腰及腳部均受傷,另外相機亦在混亂間跌毀,3人分別送醫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