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女」陳姿妘身材好 熟女裝嫩卸心防

▲過人口才飾24角,陳姿妘裝清純,36歲冒充25歲。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游雙如/台北報導

車手詐騙集團的女首腦陳姿妘,到底有什麼本事能夠1人分飾24角,將各領域的男人耍得團團轉?警方說,她除身材好之外,外型非常清純,不穿戴名牌,衣著簡便還戴眼鏡,一副學生或剛出社會的打扮,所以能以36歲的年紀冒充25歲,讓男人心甘情願掏錢出來。

根據警方蒐證,大街上一名女子穿著短褲、T恤、夾腳拖,看起來輕鬆簡便,一雙又長又白又直的美腿還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她兩眼;她的長髮用鯊魚夾夾起來,非常隨興。分飾24角的剝皮女首腦陳姿妘,半夜的在馬路上狂講電話,聯絡大陸的叩客集團「演練」,準備行騙。警方表示,「假裝是美容院的女子,請假出來跟被害人拿錢。」

陳女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分飾多角、把被害人發現騙得團團轉?戴著膠框眼鏡、素顏的她其實已經36歲,但保養得宜,對被害人自稱25歲,加上外型清純、不穿戴名牌,一副學生或剛出社會的打扮,才能取信被害人。

重點是,陳女思路清晰、口才一流,記憶力更是驚人,分飾多角從未出錯,且行事低調,雖然3個月牟利千萬元、名下有多間房產,但深居簡出,平常以機車代步,不怕被人識破身分。

至於她會有那麼大的本事,是因為年輕時就效力於「宋毅夫愛情剝皮集團」。今年3月份她才被警方抓過,當時穿著紅色外套、遮遮掩掩,落網後總以「家有生病的母親需要照顧」為由,博取法官同情而獲輕判;這次她自立門戶,沒想到騙到一名被她以不同身分騙兩次的男子,終於露出馬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