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吳怡霈走光疑雲 雞排妹:若露出葡萄乾是手段高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8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當天穿著裸色低胸大中空禮服,火辣放送酥胸和美背,吸睛效果十足,卻被眼尖的媒體發現疑似走光露出胸貼。以火辣身材竄紅的雞排妹,近日在公開活動上被問到此事,表示露點就是「手段高明」。

▲雞排妹近日被問到有關金鐘紅毯吳怡霈走光的話題,不改有話直說的發言風格。(圖/資料照片/Electrolux伊萊克斯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雞排妹近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有關25日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的走光疑雲,直言:「很無聊啊,誰沒有點啊?有貼胸貼的確會不小心露出來,但如果是露出整顆『葡萄乾』,那就叫做手段高明。」但在「不小心」的前提下則無傷大雅。除此之外,她也不忘大讚當天Janet大膽又高雅的禮服最性感,直呼:「Janet那件真的太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和經紀人都強烈否認有露點或露胸貼,被拍到的只是「陰影」。(圖/資料照片/攝影組)

事實上,吳怡霈事後受訪時強烈否認有露胸貼,還語出驚人的自爆根本沒有貼胸貼,怎麼可能露!後又被懷疑難到照片中的陰影是露點,經紀人大衛跳出來澄清:「她裡面還有再穿一件衣服和胸貼,怎麼會露點。」2人都強調不是胸貼也不是露點,純粹只是「陰影」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