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謝淑薇/彭帥年終大獎賽首戰勝 邁進冠軍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海峽搭檔謝淑薇和彭帥在台灣時間2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以7比6、6比2擊敗俄羅斯佩卓娃(Nadia Petrova))和斯洛維尼亞的絲瑞波特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組合,晉級27日的冠軍戰,我國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也曾在2007年打進年終大獎賽,但並未取勝。

▲謝淑薇(左)和彭帥的海峽搭檔,在年終大獎賽闖進冠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彭配今年和對手組合有兩次交手紀錄,兩組各有一勝一敗,其中絲瑞波特妮克也曾和詹皓晴搭檔過,也曾在辛辛那提八強賽敗給謝彭配;而謝彭配今年四項大賽冠軍,包括溫布頓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彭配今年最大心願就是參加女雙年終大獎賽,不僅如願參賽,還名列第二種子,接著首戰即獲勝,闖進冠軍戰,目標看能否在年終大獎賽再合力抱起冠軍杯,完成今年大豐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