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老婆獨立 陽岱鋼放心拚個人成就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陽岱鋼在26日返台記者會上,摟著老婆謝宛容大方向媒體介紹,「她是我老婆。」陽岱鋼認為,「一個職棒選手的成績,是老婆用獨立換來的。」

▲ 陽岱鋼與老婆謝宛容相當恩愛。(圖/記者楊舒帆攝)

陽岱鋼常常在外地比賽不在家,老婆懷孕時也無法隨侍在側,「老婆陣痛十幾個小時,也沒有跟我說,怕影響我的睡眠,直到把小朋友生下來之後,我才知道她是為了不要影響我,一個人忍痛,職棒選手的老婆非常偉大。」講到這裡陽岱鋼幾乎哽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09年8月在八八風災義演賽中場求婚,2010年正式完婚,至今女兒已經兩歲了,陽岱鋼相當心疼老婆的辛勞,不過老婆卻告訴他,「老公是我選的」,為此陽岱鋼感動不已。

至於夫妻倆是否考慮再生小孩,陽岱鋼說,「我有看到老婆生產的照片,看起來相當痛苦,很捨不得,不是我們男人能體會的,有一個寶貝女兒就好了。」

陽岱鋼說,「聽到女兒哭很敏感,很怕她出事。」所以聽到她哭會以盜壘般的速度,衝向女兒身邊。陽岱鋼相當疼愛女兒,「如果再生一個,父母的愛就會分散,不想讓女兒吃醋。」

陽岱鋼連續兩天都以花色的衣裳與大家見面,陽岱鋼表示,「平時老婆會幫忙打理的,自己也會看雜誌,最喜歡嘗試其他球員不敢穿的花色調。」

對於最近羅嘉仁傳出小三風暴,陽岱鋼表示,「老婆從我沒有名,到我有點成就,這些是老婆幫忙的,我怎麼可能做對不起她的事,我一定會保護在身邊的家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日本火腿謝宛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