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唯一水上芭蕾訓練 忠明高中伴大陸奧運隊同場演出

點評:真的是很讚的表演!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大陸奧運金牌跳水、水上芭蕾代表隊來台表演,而來自台中忠明高中的水上芭蕾隊伍也與大陸選手同台演出,表現同樣精彩,讓現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忠明高中水上芭蕾代表。(圖/忠明高中施玉俊教練提供)

本次大陸跳水隊共有12名選手來台,包括奧運雙人3公尺跳板三連霸的「跳水皇后」吳敏霞,手上握有4面奧運金牌的陳若琳等人,全隊夾帶17面金牌的光輝,讓現場台灣觀眾欣賞世界級的跳水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水上芭蕾演出曲目多,黃雪辰單人自由自選的《歌劇魅影》、劉鷗與羅茜聯手的雙人自由自選《梁祝》、雙胞胎蔣文文、蔣婷婷雙人自由自選《天鵝》等等。

水上芭蕾講求整齊劃一,完成項目所規定動作與技巧,且要跟隨音樂的節拍舞動,大陸奧運代表隊帶給觀眾世界級的視覺享受。

大陸水上芭蕾金牌隊表演結束謝幕。(圖/記者陶本和攝)

表演節目中也穿插台灣的選手上場表演,來自台中的忠明高中表演雙人水上芭蕾,動作與自信兼備,即便與大陸奧運代表隊同台,仍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忠明高中水上芭蕾教練施玉俊教練,同為中華民國水上芭蕾舞協會常務理事,妻子為白俄羅斯人,一同指導學生水上芭蕾運動,過去多次出國比賽,足跡遍布日本、俄羅斯、馬來西亞等地。

台北場結束後,27日大陸跳水、水上芭蕾代表隊、敦化國小、忠明高中將前往高雄,於高雄國際游泳池還有2場世界級水準的演出。

▲忠明高中水上芭蕾代表。(圖/忠明高中施玉俊教練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