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勝任《格雷》男主角! 傑米道南自曝「全裸浴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紅遍全球,書中性感又變態的男主角「格雷」確定由英國影集《墜落》的演員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接演,雖然外界評價有好有壞,但他堅信自己能夠勝任,日前還在個人的攝影平台中曝光自己的全裸浴照,胯下間還疑似走光。


▲《格雷》男主角傑米杜南自曝「全裸浴照」。(圖/取自傑米Instgram)

31歲的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將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男主角,這部描述一位單純的女大生安娜,為了校刊社採訪28歲的高富帥企業鉅子格雷,卻陷進他所設的SM情愛遊戲,過程中因複雜的情緒而無法自拔。這超色情的橋段還沒搬上大螢幕前就引來許多粉絲的期待,這次選出健壯的傑米來演出,也贏得許多粉絲的認同。

由於原本接演「格雷」的男星查理漢納無預警退出,這回確定交由身高183公分,出身男模,曾拍過CK等內褲廣告的傑米道南接演,曾在影集《童話小鎮》飾演警長的他,對於接演這個超夯的角色,他也表示「非常樂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米道南曾拍攝不少內褲廣告,模樣相當性感。(圖/翻攝外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