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女神卡卡多變造型疑遇瓶頸 超畸形鳥頭竟看不到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對造型有相當嚴格的要求,素有「百變天后」的封號,還曾因為1天就要換12套服裝,讓合作5年的御用造型師弗米切提(Nicola Formichetti)憤而請辭,而近日她頂著毛茸茸的「雞頭」造型現身,被質疑是否已經變不出新花樣了?

▲卡卡的新造型遭到不少批評,被質疑變不出新花樣。(圖/USweekly)

女神卡卡的造型時常帶給大眾驚喜,但8月時卻傳出她變裝程度近乎瘋狂,讓著名的「生牛肉裝」幕後推手弗米切提相當吃不消,直呼:「我時常需要替她做造型,但不能每天都這樣,1天12次真的太瘋狂了!」憤而結束長達5年的合作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近日女神卡卡帶著巨型的「雞頭」造型現身德國柏林,為新專輯《ARTPOP》做宣傳,但臉卻幾乎全被面具遮住,幾乎無法看出是她,還有網友笑問:「頭套底下該不會是工讀生吧?」還有人質疑她是想不出創新的造型,一時情急才會採用這樣的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