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馬克壓制獅隊 5局結束犀牛2比0領先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6日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為馬克,統一獅隊先發投手則是費古洛,5局結束,犀牛以2比0領先。

1局上,犀牛開路先鋒張建銘獲保送,接著鄭達鴻擊出安打,犀牛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結果第三棒胡金龍擊出雙殺打,犀牛攻勢遭瓦解;1局下獅隊首棒林志祥也敲出安打,一出局後潘武雄也擊出安打,不過馬克接下來投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

▲馬克投5局無失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犀牛首名打者鄭兆行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兩出局後林琨笙獲觸身保送,不過接下來林瑋恩擊出游擊飛球被接殺,犀牛留下三壘殘壘;3局上,鄭達鴻、胡金龍雖接連敲出安打,但犀牛第四棒林益全擊出雙殺打,犀牛再度無功而返。

4局上首名打者鄭兆行再度敲安,並靠著林宗男的滾地球推進上二壘,接著陳凱倫再擊出安打,送回犀牛第1分;5局上鄭達鴻、胡金龍接連擊出安打後,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打回犀牛第2分。

馬克2到4局都讓獅隊三上三下,直到5局下兩出局,才被高志綱敲出獅隊第3支安打。馬克投5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

費古洛投5局失2分,用73球,被擊出8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犀牛擊出的8支安打中,鄭達鴻3打數3安打,胡金龍、鄭兆行都是2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