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第三輪狠抓5鳥 72桿暫居51名

點評:雅妮加油,拚一口氣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2013揚昇LPGA台灣賽26日進行第三輪,天空露出陽光,天氣較先前更穩定,到場觀看的球迷也越來越多,第二輪沒有小鳥進帳的曾雅妮,此輪狠抓5隻,不過由於另有3柏忌加1個雙柏忌,讓她最後以72桿、平標準桿的成績結束此輪,72桿已經是曾雅妮這3天最好的成績,目前總桿數226(+10),名次略升到51名。

▲曾雅妮。(圖/揚昇提供)

曾雅妮此輪從後9洞開始,第一洞就抓下小鳥,13洞再抓一隻,可惜14洞雙柏忌抵銷,帶著37桿(+1)成績進入前9洞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在第2、第4及最後一洞第9洞都抓下小鳥,可惜第3、第7洞柏忌,讓他最後桿數72桿結束第三輪,相較前兩輪進步不少,但總桿數仍超過標準桿10桿,226桿排名第51,與領先集團有相當大的差距。

我國另一好手龔怡萍則是相當可惜,前14洞無柏忌,第15洞抓下第一隻小鳥,但16洞馬上雙柏忌,最後再用柏忌結束第18洞,以74桿(+2)結束第三輪,目前220桿暫居21名,名次較次輪13名下滑,但仍是我國表現最佳的選手。

亞洲部分,次輪繳出69桿(-3)的柳善英表現平平,以72桿結束三輪,不過第一的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狀況也不好,讓她能緊咬差距;另3位好手朴世莉、申珍妮及池恩熹,同樣都以69桿(-3)結束第三輪;「小可愛」崔蘿蓮首度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以71桿(-1)結束第三輪,與上述三位並列第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