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陸水上芭蕾特別編排《高山青》 早上預演才臨時更動

點評:真的是很精彩的晚上!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大陸奧運金牌跳水、水上芭蕾隊伍來台演出,25日早上選手進行預演,為了帶給台灣民眾親切感,臨時更換表演曲目,呈現先前早已特別排練的《高山青》,因為純屬演出非比賽,所以在視覺感官上讓觀眾大呼過癮。

▲大陸奧運金牌跳水、水上芭蕾。(圖/記者陶本和攝)

這次來台表演,大陸水上芭蕾代表隊以集體自由選的《蝴蝶》拉開序幕,接著孫文燕帶來她在2011年世界游泳錦標賽,拿下水上芭蕾銅牌的曲目《芭比娃娃》,然後是雙人自由自選曲目《龍》,極富有中國味的音樂,搭配選手強而有力的水中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所有節目尾聲,大陸水上芭蕾代表隊為了讓台灣民眾有親切感,特別重新編排曲目《高山青》,據領隊周繼紅表示,這是最近才特別為了演出新排練的,由於這純屬表演性質,沒有依照比賽指定動作、技巧去做編排,所以帶來相當大的視覺效果,表演結束後觀眾都表示相當精采。

不過現場觀眾其實都很納悶,因為節目單上標明最後一項表演為《天鵝湖》,怎麼突然更換節目?據主辦單位表示,25日早上大陸代表隊先進行預演,當下才臨時決定將《天鵝湖》改成《高山青》。

▲大陸奧運金牌跳水、水上芭蕾。(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