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紅雀G3回巢 紅襪平常心看待

點評:很期待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紅襪與紅雀第3戰即將在27日開打,戰場將轉移到紅雀主場Busch Stadium,對紅襪較不利的是,他們未來3戰將沒有指定打擊,此外,紅雀在自家主場的投打表現也都相當亮眼,對紅襪來說可能是場硬戰。

搶下第3戰的意義有多大?自1969年開始,世界大賽2隊戰成1比1後,先搶下第3戰的球隊,18支中有16支贏得冠軍。而關鍵的第3戰,2隊將派出皮維(Jake Peavy)與凱利(Joe Kelly)來擔任先發。

▲皮維(左)與凱利(右)。(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的皮維季後賽共先發2場,ERA達8.31,不管在吃局數,還是壓制打者部分,狀況都不算理想。即便皮維大聯盟已經有11年經驗,但生涯在季後賽4次先發一勝未拿,吞3敗,ERA高達10.31,「(第三戰)我責無旁貸,這就是我人生的目標。」皮維稱不管在生理還是心理,他都準備好了。

歲數小皮維7歲,紅雀的二年級生凱利過去3場先發吞下1敗,平均局數同樣不到6局,ERA 4.41,他與皮維一樣都休息了10天之久,他開玩笑,「我覺得有點生鏽了。」

紅雀在自家主場的得點圈打擊率是國聯第一,季後賽拿下5勝1敗,不僅如此,贏球的5場比賽,對手的總得分僅有5分。

「我們都很喜歡在Busch Stadium打球,就像我之前說的,球場有一片紅海(指球迷)。」要回到自家主場,凱利很興奮。

面對紅雀回巢,紅襪打者卻輕鬆看待,高梅茲(Jonny Gomes)表示,「我想我們一切都ok,除非那3場比賽都很瘋狂,我們還是會回到波士頓,讓我們的球迷更high。」

生涯大半球季都在國聯球隊打球的維多利諾(Shane Victorino)也曾多次造訪Busch Stadium,他表示,「這裡不會很難打球,氣氛很好,你要有積極的態度,我不擔心到那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雀紅襪皮維Jake Peavy凱利Joe Kell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