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跌落15公尺頭著地 耳骨裂開驚爆剩2成聽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武打巨星成龍1句「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引爆話題,近日又傳出他多年前因為拍攝動作片造成耳骨破裂,現在右耳聽力只剩2成,而他受訪時雖未正面作出解釋,但態度形同於默認。

▲成龍被爆右耳只剩2成聽力。(圖/達志影像)

據陸媒報導,成龍長年拍攝武打片傷痕累累,還一度無法活動下半身,曾被醫生告知有癱瘓的可能性,而最嚴重的則是1985年拍電影《龍兄虎弟》時,因手滑不慎從15公尺高的大樹上頭著地摔落,還被尖石插入腦隨,導致頭骨、中耳骨破裂,右耳腔還積血,醫生認為日後即使好轉,聽力也不免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9歲的成龍經常飛奔各國拍戲,大多都有激烈打鬥或是爆破畫面,導致聽力隨著年齡增長而消退,傳聞現在右耳幾乎等於失聰,並已認真考慮退休事宜,而他日前接受訪問時簡單表示:「還能聽到!只是在特殊情況之下,例如有回音的地方,就會聽得有困難。其實都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多謝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