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18歲生日趴! 辰亦儒扮頑皮豹「強抱」翁滋蔓

▲辰亦儒「強抱」翁滋蔓讓粉絲羨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翁滋蔓28日為27歲生日,粉絲特地在26日提前替她舉辦粉紅生日趴!現場除了近百位粉絲、且多數皆穿上粉紅色系服裝,還請來她的好友辰亦儒扮頑皮豹上台獻花。調皮的頑皮豹除了動作搞笑外,還「強抱」翁滋蔓,令她羞喊:「你好有才華喔,可是偷抱我是怎樣!」►►看更多兩人可愛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與翁滋蔓認識多年,私下也是好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翁滋蔓今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且蟬聯「最萌女神」獎項,粉絲也「識相」的在蛋糕旁奉上18歲的蠟燭,預祝新中的女神年年18歲。辰亦儒將在下月滿33歲生日,現場也送上印有CHEN(辰)與33背號字樣的棒球外套送給翁滋蔓。►►看更多兩人可愛的互動!!

▲辰亦儒不惜悶熱,穿上厚重的毛絨裝扮。(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