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走太遠被圓圓拖回去 CNN主播:太可愛了!

▲圓仔走太遠被圓圓拖回去,CNN主播:太可愛了!(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小貓熊「圓仔」最近活動量增加,日前一段牠搖搖晃晃學走路的畫面,引起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注意並報導;看到「圓仔」走太遠被媽媽拖回去的畫面,CNN主播忍不住表示,「實在太可愛了!」

對於圓仔的成長過程,CNN不時在新聞節目中插播最新畫面。這段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的影片中,「圓仔」體型已經長大,媽媽「圓圓」已經不能用一隻腳掌抱住牠,用嘴叼也叼不住,只好把女兒半拖半拉帶走,畫面溫馨又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主播表示,「台北動物園裡的圓仔將近4個月大,如你所見牠正在學走。台北動物園表示,圓仔讓媽媽增加運動量,牠稍微走遠,媽媽就用嘴把牠叼回來,如果逛得太遠,媽媽就這樣把牠拖回來,哈哈,真是太可愛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台北市立動物園23日公布的「圓圓拖圓仔」影片。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